幻方君

不会画画。是啥都吃的杂食人,偶尔产粮总是鸽。成分复杂到令人发指。谢谢妈咪们产的粮,真的很好吃💕不接稿不加qq,需要联系请寻微博:番茄甜味酱55555。
考研去了,只能有图时再回来发发了。有缘江湖再见。图不商业一律愿咋用咋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主坑:三国杀(主十周年),摩尔庄园。
副坑:以撒,赛尔计划。巫师三、旷野之息,dlrs(主dl),赛马娘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各类策划伤的很深,除非有钱拿否则不当阴兵。巨雷精神资本家和厂商策划粉。拄拐 踩一捧一 过分ky和广告看到会拉黑删评。边吃饭边吐饭别来。除此之外很好说话。

希望我考研回来我的游戏们还没倒闭。不能吧!大家都快撑了十来年了再多撑一年活不下去吗🥺……坚持一下,要不以后只能对着卡片创作了……(删手机上的游戏就和删心肝一样疼🥺难受死了)

三杀设的曹叡。


叡宝,我的第一常备主。💕

“孰忠孰奸,朕尚能明辨!”

(然后呼啦一大把子牌给出去,坐山观虎斗美滋滋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